🐧→Ⅱ Ⅳ Ⅵ Ⅳ Ⅳ 〇 Ⅸ Ⅸ Ⅴ Ⅸ→置顶

【设定】关于原耽圈大佬潘朵朵的脑洞从何而来

惨遭潘朵朵祸害的一众神灵:“啊这,你以为在网上就什么话都可以说了吗?!我告诉你,网!络!不!是!法!外!之!地!

 

以下为某原耽圈知名大佬,永夜竖琴曲的作家专栏:

《天冥生死恋》  冥王哈迪斯x天帝宙斯  97.86万,完结。

《海皇陛下的病娇美妻》  海皇波塞冬x天帝宙斯  98.99万,完结。

《818普洛托革诺伊神后的爱恨情仇》  混沌皇帝卡俄斯x光明造物主法涅斯x薄雾起源亲王弥斯特  86.59万,完结。

《霸道兄长强娶我》  深渊之神塔尔塔罗斯x黑暗之神厄瑞玻斯  0字,全文存稿中。

 

潘朵朵惊恐,她抓住厄瑞玻斯,“你你你,你们也没告诉过我,普洛托革诺伊神后,是个男神啊!!!”

厄瑞玻斯以为她在害怕被报复,连忙安慰道:“啊,你不用担心的,母神他是位非常宽容、博爱、伟大的神灵,这点冒犯,他不会放在心上的。”

“我不是在说这个!”潘朵朵急切切的打断了厄瑞玻斯的话,紧接着,她脸上挂起了一副贼兮兮的表情,并苍蝇搓手的小声问道:“我看弥斯特大人对神后殿下好像……感情很不一般啊!你悄悄告诉我,他们之间……有没有……”

“没有!母神他深爱着卡俄斯父神!”厄瑞玻斯义正言辞的否决道。

“真的吗?”潘朵朵继续试探,“那你敢向斯提克斯河发誓吗?”

“额这……”厄瑞玻斯漂亮的小脸上顿时浮现出了一抹明显的犹豫。

果然有猫腻!潘朵朵瞬间颅内高潮,她猛地拽起厄瑞玻斯的手,无比“粗暴”的大声吼道:“你踏马是不是个男人?!你是个男人就勇敢的说出来!天塌下来,还有老娘给你顶着!快说!”

迫于潘朵朵的“威逼利诱”,厄瑞玻斯最后还是万分艰难的说道:“若、若硬要说的话,弥斯特大人他、他比较挂念母神……”

啧啧啧,挂念!此“挂念”恐怕非彼“挂念”吧!

一瞬间,各种狗血虐恋情深的耽美戏码悉数涌上了潘朵朵的大脑,她深吸了一口气,在厄瑞玻斯惊恐的目光中,重重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。

“谢了小洛!你真不愧是我潘朵朵的好兄弟!”

说完,她就一溜烟的跑没影儿了,只剩下可怜的厄瑞玻斯站在原地,冲着潘朵朵消失的方向,尔康手大声痛呼,“等等!你回来,不能写成小说啊!我刚才忘了告诉你,我母神他也是你的书粉啊啊啊啊!!!”

 

恭喜厄瑞玻斯殿下即将收获父神母神混合双打套餐,以及作家永夜竖琴曲的专栏上发表了新小说,《818普洛托革诺伊神后的爱恨情仇》。

 

混沌皇帝卡俄斯观后感:???吾头上这顶绿色的帽子???

光明造物主法涅斯观后感:写得不错,不过是哪个混账东西把老子的情史给曝出去了!!!

薄雾与起源亲王弥斯特观后感:我不是,我没有,卧槽!卡俄斯陛下你听我狡辩,呸!你听我解释!!!

 

深夜,黑暗创世神殿下带着大包小包,大驾光临裘德加王庭。

厄瑞玻斯(沉着脸敲门):潘朵朵,开门!你有本事破坏别人家庭,你没本事开门吗?我父神母神最近掐架,我来你这儿躲一阵子,快开门!

某个破坏他人家庭婚姻关系的无良写手,潘朵朵小姐表示热情欢迎,“哎哟!这不是小洛嘛!是哪阵香风把您给吹来了,快请进快请进~~~正好我有个新脑洞想跟你分享来着~~~”(可爱.jpg)

厄瑞玻斯:不详の预感。

潘朵朵无比郑重的拿出了她那号称撰写着神族巨大秘密的禁忌之书(其实就是用来记录潘朵朵各种黄爆脑洞的小本子。)的粉红色小本本,“继哈迪斯大人和宙斯大人的《天冥生死恋》,波塞冬大人和宙斯大人的《海皇陛下的病娇美妻》,以及卡俄斯陛下、法涅斯殿下、弥斯特殿下虐恋大三角的《818普罗托革诺伊神后的爱恨情仇》外,我又有了一个绝妙的脑洞,那就是——”

厄瑞玻斯:(紧张的咽了咽口水)“那就是··· ···?”

潘朵朵:“《霸道兄长强娶我》,连文案我都想好了!一个患有严重恐女症的冷峻创世神,一个生来便是天皇贵胄的神族王子。他们是同母异父的亲兄弟,一场不情不愿的包办婚姻,竟牵扯出一段催人泪下的漫长苦情史!‘你的身心,完完全全只能属于我一个神!’他在婚礼上恨声说出这句霸道宣言,在无数双惊愕的目光中,他不顾父母的阻拦,执意强娶兄弟!‘从今以后,你的眼睛不许再看向其他的神灵!’他捏着弟弟的下巴冷冷的说道,他逃,他追,他们都插翅难飞!”

厄瑞玻斯:“这个剧情··· ···敢问这次的主角是··· ···?”(冷汗犹如瀑布倾泻而下)

潘朵朵:“这次的主角当然是深渊之神塔尔塔洛斯x黑暗之神厄瑞玻斯啊!怎么样?是不是很激动?!!”

厄瑞玻斯:噗!!!(疯狂吐血三升)

 

只听见裘德加王庭深夜传来潘多拉小姐的尖叫,“小洛你醒醒!你振作一点啊!我还没问清楚你和塔尔塔洛斯殿下的爱情故事呢!你给我醒过来!奥德修斯呢?快去把奥德修斯先生请过来!!!”

Ps:厄瑞玻斯表示,让我死!就现在!让我死!!!

 

附录1.1

 

《霸道兄长强娶我》  深渊之神塔尔塔洛斯x黑暗之神厄瑞玻斯

首版文案:一个患有严重恐女症的冷峻创世神,一个生来便是天皇贵胄的神族王子。他们是同母异父的亲兄弟,一场不情不愿的包办婚姻,竟牵扯出一段催人泪下的漫长苦情史!

“你的身心,完完全全只能属于我一个神!”他在婚礼上恨声说出这句霸道的宣言,在无数双惊愕的目光中,他不顾父母的阻拦,执意强娶兄弟!“从今以后,你的眼睛不许再看向其他的神灵!”他捏着弟弟的下巴冷冷的说道,他逃,他追,他们都插翅难飞!这场跨越了时光长河的凄美兄弟禁断之恋,尽在新文《霸道兄长强娶我》中!

 

作者有话说:求月票三连,订阅有独家番外小甜饼放送哦~~~

 

【已收藏99999个,霸王票第100名,灌溉99999瓶】

 

粉丝1:太太开新坑了,支持!

粉丝2:啊啊啊!!!这次居然是塔尔塔洛斯殿下和厄瑞玻斯殿下的文,双厨狂喜!!!

粉丝3:啥也不说了,反手就是一个收藏!

粉丝4:哼哼哼!!!厄瑞玻斯,没想到你也有今天!!!
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糖KK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