🐧→Ⅱ Ⅳ Ⅵ Ⅳ Ⅳ 〇 Ⅸ Ⅸ Ⅴ Ⅸ→置顶

黑夜之约 119

  第一百一十九章

 

  “你这女人是什么家伙?!那身金闪闪的行头……是黄金圣衣吗?”女人伸出舌头,舔了舔自己的牙齿:“我感受到了一股相当美味的生命能源呢……嘿嘿嘿!这么美味的生命,才适合成为我萨达库尔的食粮啊!哈哈哈哈哈……果然,什么信仰的能源和恐惧的能源,统统都只是那群白痴给自己找麻烦而已!吸收最原始的生命能源,才是最让人神清气爽的事情啊~”

  女圣斗士却没有理会她,而是径自走到了迪斯马斯克的身边,轻声问道:“还撑得住吗?迪斯马斯克?”

  迪斯马斯克此时此刻,已经完全沉浸在了惊艳和崇敬的心情之中,无法自拔:“您是……前任射手座黄金圣斗士,芙蕾西娅大人!您还记得我?”

  “呵呵呵……我当然记得咯!迪斯马斯克。不过,这么多年了,你的性格一点都没长进啊!还是那样一副痞痞的样子!”芙蕾西娅淡淡的笑着,“我当年离开圣域的时候,你还只是一个五六岁的小鬼而已呢!都说三岁看八十,果然不假。那个时候,你就已经暴露出你的痞子本性了哦!”

  “芙蕾西娅大人不要这么说我啦!我很尴尬耶……”迪斯马斯克挠着后脑勺,苦笑道。

  萨达库尔在一旁被无视,勃然大怒:“你们这些混蛋……给我差不多一点!!!无视我也要有个限度!!!”说着,又是一条触手又快又准地向芙蕾西娅打了过来!看起来,似乎是想把芙蕾西娅和迪斯马斯克一起打成肉片!

  “哼……真吵……没看到,我们在叙旧吗?”芙蕾西娅头也不回,一伸手,就牢牢地把那根触手握在了手里!!!

  “什、什么?!”萨达库尔被吓得目瞪口呆!就这样握住自己的触手?!且不说触手那强大的力量,就算触手上无数微小而带有剧毒的尖刺也不是人类能够承受得起的!刚刚迪斯马斯克准备埋身肉搏,就在这些细小的尖刺上吃了苦头。但是,眼前这位神秘的女黄金圣斗士,却似乎完全不惧怕那些尖刺!这到底是为什么?!她难道感觉不到疼痛吗?!

  还没等她弄清楚怎么回事,她就惊骇的看到,那根被芙蕾西娅紧握在手中的触手竟然开始燃烧!那致命的火苗迅速的向自己吞噬过来!!!

  “该死!!!”慌乱之中,她连忙用其他触手将那根燃烧的触手扯断!那根燃烧的触手掉在地上,流出一滩墨绿色的液体之后,就消失在了火焰里!

  “呃!!!呃啊!!!”萨达库尔因为触手被连根拔掉,剧烈的疼痛让她忍不住的咒骂:“混蛋……你这女人……你这女人好大的胆子!!!”

  芙蕾西娅冷冷的看着被粗大的触手紧紧缠绕着的阿布罗狄,声音如金属一般毫无感情:“那个人……难道是阿布罗狄?”

  迪斯马斯克连连点头:“没错!您也记得他吧!请快点救他下来啊!”

  “这样啊……”芙蕾西娅从树上,摘下一片红枫叶。她凝视着红枫叶几秒钟,将红枫叶向缠绕着阿布罗狄的触手弹了过去。

  萨达库尔看着芙蕾西娅这奇怪的举动,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!一时毫无举动,只是傻呆呆的看着红枫叶向触手逼近!

  “唰!!!”坚硬的触手,竟然被一片普普通通的树叶齐刷刷的切断了!

  已经昏迷了的阿布罗狄失去了触手的缠绕,身体呈自由落体状掉向地面……

  然而,他并没有与地面来个亲密接触,而是稳稳的落在了芙蕾西娅的怀里!

  “哼……真是好久不见了呢,爱照镜子的小臭美……”芙蕾西娅拨开了阿布罗狄凌乱的头发,微微一叹:“只有在看着你们的成长的时候,我才会刻骨的感受到我的衰老……”

  说着,她微微侧过脸:“迪斯马斯克……”

  “是!芙蕾西娅大人!”

  “先帮我看着阿布罗狄,我要先解决这个家伙……”芙蕾西娅看着狼狈不堪的萨达库尔,露出了一个残忍的微笑:“放心吧,不会很久的……”

  “是!我知道了!”迪斯马斯克连忙跑过来,架起阿布罗狄的身子退到了不远的地方。

  萨达库尔喘着粗气,眼神怨毒的看着芙蕾西娅:“你刚刚说什么……不会很久的?女人,可别小看了我萨达库尔大人啊!!!”

  “我并没有小看你哦……”芙蕾西娅一张手,黄金弓就已经凭空出现在了她的手里!她微笑着拉开弓弦,柔柔的说道:“我只是,道出了即将发生的事情而已~”

  “你这家伙……”萨达库尔咬着牙,突然眼睛一瞪!所有的出手同时从四面八方向芙蕾西娅打了过来!“那我就看看你怎么接我这一招吧!!!”

  “太弱了……”

  芙蕾西娅拉满弓弦,对准萨达库尔,松手!

  “对付你这样的弱者,就连黄金箭都用不上……”

  在芙蕾西娅松手的一瞬间,萨达库尔感到一股吞噬一切的恐怖力量向自己涌来!!!

  还没等她产生“害怕”这个念头,她的身体,就已经和她所有的触手一起,被黄金弓的弓弦震动所产生的气浪切割成了无数血淋淋的肉块……

  在她的世界陷入一片黑暗之际,她说出了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句话……

  “永别了,希奥大人……” 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糖糖KK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