🐧→Ⅱ Ⅳ Ⅵ Ⅳ Ⅳ 〇 Ⅸ Ⅸ Ⅴ Ⅸ→置顶

黑夜之约 118

  第一百一十八章

 

  “啊!!!迪斯!别、别过来!!!”阿布罗狄被粗大的触手紧紧的缠住,痛苦的发出嘶吼:“离我远一点!!!”

  “说什么废话呢!看招!”看到阿布罗狄的惨状,迪斯马斯克眼睛已经红了!他的小宇宙聚集在右手上,向从枯井中伸出的触手猛地挥出:“积尸气冥界波!!!”

  因为愤怒和力量的积蓄,这一击积尸气冥界波比寻常状态的威力要大上三倍不止!!!

  但是,打在触手上,却没起到丝毫作用!

  “这……这到底是……为什么?!这到底是什么怪物啊啊啊!!!”迪斯马斯克发出了愤怒的吼叫,“给我滚出来!!!”

  说着,他舍弃了他最强的、也是唯一的招数积尸气冥界波,埋身近战!向那根触手挥出拳头!

  拳头打在了触手上,触手却纹丝未动!相反,迪斯马斯克却感觉到半条手臂上一阵剧烈的疼痛!!!

  “啊啊啊啊啊!!!”迪斯马斯克捧着手臂,发出一阵惨烈的哀嚎!

  “呵呵呵呵呵……无知的鼠辈,居然胆敢对这个空间的神挥拳相向!”从枯井的下方,传来一个冷傲的声音:“本来我只想吸取他一个人的生命!但是既然你和他感情这么深,我就让你们两个一起上路吧!!!”

  说着,从枯井中,慢慢地爬出了一个长发遮面的白衣女子!迪斯马斯克看不清她的脸,只感觉,这个女人的身上好像湿漉漉的!而且散发着一阵阵的恶臭!不仅如此,从这个女人的身上,伸出了许多和那根缠绕在阿布罗迪身上的一样的触手!这些触手蜿蜒着伸向井底,令人不敢想象井底将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色!这个女人的四肢没有活动过,看起来,她做出任何动作,都要靠身上的触手来完成。

  迪斯马斯克整个人都惊呆了:“你这家伙……到底是什么东西?!”

  “什么东西吗……哼!我倒是也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呢……”一条触手拨开了女人的前刘海,露出了女人那张清秀的面孔:“不过,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不重要了!在这里,我不是来路不明的怪物!我追随希奥大人,与希奥大人共同创造了这里的一切!我是神,是造物主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“希奥……”迪斯马斯克听到这个名字,从心底升起一股莫名的寒意:“那家伙……就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吗?!”

  “罪魁祸首?鼠辈,我劝你在提到一位伟大的人的时候……给我注意一下用词!!!”女人的眼睛猛地睁大!一条触手也毫无预兆地猛力抽打下来!!!“啪!!!”一声爆响!迪斯马斯克吐着血翻滚到了一旁!!!他前胸的衣服已经被打成了碎片!胸口上,赫然就是一条乌黑的瘀伤!让人看了就忍不住倒抽一口冷气!而迪斯马斯克此时脸色苍白,头上渗出冷汗,表情痛苦!躺在地上一动不动!

  “迪斯……”阿布罗狄有气无力的看着迪斯,虚弱的呼唤:“迪斯,你快跑……”

  “跑?别开玩笑了……”迪斯马斯克用手臂支起身体,慢慢的坐了起来。一些乌黑的淤血,沿着他的嘴角流下来:“虽然我很讨厌滥好人……但是,把同伴丢下一个人逃跑,这种丧家犬一样的行为我迪斯马斯克可做不到啊!”

  “哼哼哼!说得好……”女人似笑非笑的看着迪斯马斯克:“我倒是要见识一下,你能撑过我几招!”

  “唰!!!”又是一根触手抽打过来!!!迪斯马斯克坐在地上,完全无法闪避!一声爆响过后,迪斯马斯克再一次翻滚了出去!这一次,迪斯马斯克的身体重重的撞在了树上!他感到两肋发胀,喉间一甜:“噗!!!”

  这一次,不是淤血,而是因为内脏破裂涌上来的鲜血!

  “迪斯!你快点走吧!”阿布罗狄绝望的喊道!

  但是这一次,迪斯马斯克连回话都懒得回。他只是靠在树上,慢慢地用手背擦去了嘴角的血迹。

  女人看着迪斯马斯克的动作,不禁心头火气:“哼!看起来,你还游刃有余嘛……”

  迪斯马斯克喘着粗气,慢慢地抬起头来。他看着女人的脸,露出一个痞痞的笑容:“还早得很……老子……还可以跟你耗上一整天……”

  “哼!我要看看,你的骨头是不是和你的嘴一样硬!!!”女人狂怒的尖叫着!将五根触手扭在一起,劈头盖脸的向无法动弹的迪斯马斯克砸了下来!!!

  迪斯马斯克冷笑着,慢慢地闭上了眼睛……

  “咣!!!”

 

  没有想象中的痛楚。

  迪斯马斯克睁开了眼睛,诧异地看着眼前单手托住巨型触手的背影!

  “不管你是神还是怪物,做事,还是不要太过分才好啊……”

  一个柔和悦耳的女声传进了迪斯马斯克的耳朵里,也传进了他的心里……

  射手座黄金圣衣在太阳的照耀下,熠熠生辉! 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糖糖KKX | Powered by LOFTER